JOCELYN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JOCELYN推荐的東西。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OCELYN有幫助。JOCELY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JOCELYN只會推荐好東西!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除了任性還是認命:全世界最好玩最精準的占卜遊戲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JOCELYN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任性還是認命:全世界最好玩最精準的占卜遊戲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

任性還是認命:全世界最好玩最精準的占卜遊戲

售價:28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5699536
叢書系列:PERUSING
規格:平裝 / 399頁 / 17 X 23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購買本書的3大理由  .理由1:轉運、旺運、行大運,人在江湖飄,助你“不挨刀”。  .理由2:把妹達人和花癡美女最佳搭訕道具。  .理由3:在遊戲中認識自己、瞭解別人,輕鬆成為占卜達人。  占卜的背後,隱藏著更博大的智慧、更深刻的生命法則。你的心靈的潛能有多大,預測就有多準。  如果你因占卜師們神奇的能力而驚嘆,也不必沮喪你自己的平平無奇。  實際上,誰都可以做自己命運的“顧問師”。  占卜方法五花八門,種類繁多。東方有八卦易經、梅花卦數、占夢、相術、測字,西方有占星、塔羅、撲克等等。而到了今天,占卜的方法更是大大發展,到了身邊的種種事物無不可用來占卜的地步。  在本書中,你可以通過學到的各種占卜方法,來預知運程、愛情、婚姻、工作以及學業,進而來引領未來的方向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占星/血型/占卜 › 占卜/塔羅

書名: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,原文名稱:Universal Waite TAROT? DECK,語言:繁體中文,頁數:78,出版社:商周出版 ...

2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新時代 › 靈性療癒/成長

書名:靛藍成人的地球手冊:給新世界的先行者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8601802,頁數:224,出版社:宇宙花園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q6b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